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动态‖“遇见新传”汉服摄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者:王映雪 王嘉琳[发表时间]:2023-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遇见新传”汉服摄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图书馆T610演播厅如期举行,本次摄影节由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办,煜平传媒文化中心承办。煜平传媒文化中心总经理许冠杰、平顶山日报社社会编辑部副主任吕占伟、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吕静、副院长娄艳阁、党政办主任武少辉、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万鹏、教科办副主任牛晨阳以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李沅擎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颜杰、蔡佳华主持。

图片

(主持人颜杰、蔡佳华同学)

活动伴随着舞蹈《红昭愿》拉开帷幕,随后,吕静院长为活动致辞,她表示,汉服作为我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艺术价值。汉服摄影节不仅仅是一场服饰展示活动,更是一种国民精神的表达和传承。本次摄影节的成功举办,是我院与煜平传媒中心校企合作的成功样例,充分体现了我院各专业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未来,我院将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从而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并在实践中检验我院学子的专业核心能力。

图片

(吕静院长致辞)

随后,煜平传媒文化中心总经理许冠杰宣读获奖名单,各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并合影留念。

图片

(许冠杰总经理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老师们给获奖同学颁奖)

颁奖环节结束后,同学们通过汉服走秀、诗歌朗诵等方式展现中华传统文化之美,表达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图片

(同学们进行表演)本次活动是我院深度开展校企融合的又一次成功实践,未来我院将持续健全校企合作机制,积极构建产教一体教学体系,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实现产业与专业教育协同。

图片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大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