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河南天瑞文旅公司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刘萌垚 廖影影[发表时间]:2024-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315日上午,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图书馆L608会议室与河南天瑞文旅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吕静,党委副书记梁广成,副院长王冰、娄艳阁,党政办主任武少辉、教科办主任赵鹏,团委书记薛天桥,河南天瑞文旅公司总经理张庆亚,河南天瑞尧山旅游区总经理张秀珍,河南天瑞文旅公司公司中心主任陈雨荷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活动现场)

会上,张秀珍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河南天瑞文旅公司基本情况,及尧山旅游区的产业特色,她表示,天瑞尧山旅游区秉持着保持原始自然风貌的开发建设原则,致力于发展旅游业这一朝阳产业。

(张秀珍总经理在介绍公司产业特色)

吕静院长结合文旅发展,重点介绍院系与之匹配度较高的专业、以及现有技术资源平台在发展文旅产业方面的突出优势,希望能够通过本次签约,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吕静院长介绍学院专业发展情况)

吕静院长分别与河南天瑞尧山旅游区总经理张秀珍、河南天瑞文旅公司总经理张庆亚签订实习基地协议、校企合作协议、毕业生就业协议,并授牌。

(签约协议进行中)

随后,吕静院长带领张庆亚、张秀珍一行人参观了学院各类创新创业实训工作室。

(大家在参观学院各类创新创业实训工作室)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河南天瑞文旅公司和学院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双方将携手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文旅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