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活动荣获佳绩

发布者:蔡佳华[发表时间]:2023-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1125日,由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指导,浙江传媒学院、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宣传部、爱奇艺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在浙江绍兴举行。本次艺术节经过个人赛、团体赛、户外展示、总决赛多个环节的层层筛选,最终,在娄艳阁院长、李沅擎老师、周建老师的指导下,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孙子昂、顾栩榆、张洁、高艺菲、柯尔沁、黄子祺在激烈的竞争角逐后脱颖而出。其中,孙子昂荣获广告组全国三等奖、顾栩榆荣获纪录片组全国三等奖,张洁、高艺菲、柯尔沁、黄子祺荣获提名奖,同时,我院在艺术节中荣获最佳组织奖。

图片图片

(我校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活动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思想,围绕配音艺术对未来影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及新时代配音发展的力量需求为中心,旨在选拔和培育优秀配音演播艺术后备人才,探讨声音的无限可能,从不同角度交流配音艺术的发展空间,推动从业者在实践中提高自我能力,找到新时代配音行业所受挑战的破局之法,促进更多听众、观众可以欣赏到属于配音的独特美感。

图片

(参赛师生合影)

本次艺术节活动,体现了我院学子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的朝气锐气。不仅如此,我院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理念,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专业比赛,塑造参与意识,在不断的实践中挖掘潜力、改善不足,切实提升专业技能。

图片

图片

图片

(部分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