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度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2022年度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 项目申报的通知》要求 ,经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智库5个方向团队各方向遴选与推荐,中心组织集体审核,拟确定立项“平顶山市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现状及策略研究”“平顶山市湛河区河滨街道杜庄村景观规划”等13个项目为我中心2022年度政策研究与决策咨询报告、行业规划专项项目,确定立项“金融科技赋能河南省农业保险发展的影响效应和实现路径研究——基于县域的经验证据”“平顶山独有文化元素知识产权保护研究”等9项地域经济文化理论研究项目(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为保证课题的顺利完成,经研究明确以下几个原则:

1. 本中心一人只能限报一项;

2. 理论研究项目的成果形式主要以高水平论文成果考核。如果成果既发表论文,同时也有咨政报告(规划报告)采用证明,可凭成果申请更高等级资助;

3. 项目周期为2022年3月——2023年3月。

公示时间为三天、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于5月3日前反馈到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

联系人:张琰18003753935,

联系邮箱:2568886778@qq.com。

附件:伏牛山文化圈2022年度项目立项名单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