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验中心 >> 正文

追光工作室简介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追光影视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的6月,后成立平顶山追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魔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渔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总部在郑州。工作室位于平顶山学院图书馆五楼,现有成员共14名。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摄影摄像部,主要担任纪录片、宣传片、专题片、微电影创作的摄影摄像工作。成立以来工作室共拍摄纪录片、微电影等60余部,获得省级以上奖项20余项,作品《纸飞机》曾在CCTV6播放,近期获奖作品有《疫情下的平顶山》《老党员故事》《开平三部曲》《开平开平》等。

DC映像工作室

DC映像工作室创建于2014年6月,团队在工作室基础上成立了捕梦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地点位于平顶山学院图书馆五楼,现有成员共19名。DC映像工作室的主要业务涵盖写真、毕业照的拍摄;活动策划;宣传片、专题片、广告片的拍摄;影视后期包装制作等。成立以来共拍摄纪录片微电影等60余部,获得省级以上奖项30余项,其中《空城计--疫情下的平顶山》获得2020年“万众一心.战胜疫情”暨第五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短视频大赛“战胜疫情”单元一等奖。《太极拳》、《河南烩面》等作品获得全国美育大赛一等奖等。

影像力工作室

影像力工作室,成立于2016年的12月份,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剪辑包装部,主要负责后期剪辑的业务,与此同时我们工作室也独立承接学校各学院及外界的海报制作宣传片拍摄以及无人机航拍等相关业务。工作室还负责录制剪辑平顶山学院大美学工宣传片、各院系招生宣传片以及外国语学院英语口语精品尔雅课系列课程。公司成立至今,共拍摄和剪辑宣传片、广告片、纪录片、MV等近三十部,代表作品有《平院映像诗—见与不见》《普安红·红天下》等,其中《普安红·红天下》《凉都映像诗》在全国大学生微拍大赛和贵州凉都大学生微视频大赛中分别荣获国家一等奖。

肆月广告工作室

肆月广告工作室成立于2019年4月,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运营推广部,主要业务有广告设计、图文设计制作、市场营销活动策划、会议展览服务等。

目前工作室共有20位成员,均来全院不同学专业。成立至今,通过工作室成员的团结努力,工作室荣誉逐年上升,成员在大广赛、学院奖等专业比赛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中均斩获省级以上奖励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