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验中心 >> 正文

​魅声工作室简介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魅声工作室成立于2019年,是河南省科普传播中心广播节目创作基地、河南省朗诵协会平顶山分会所在地、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扬帆计划”河南站点。工作室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参与真实项目的实践锻炼机会。

工作室内部机构构成丰富。其中,演艺部主要负责排演儿童剧、话剧、舞台剧排演;后期部主要负责工作室公众号的运营,同时打造特别电视节目实践;“国鼎相声社”邀请我市“鹰城曲艺社”的专业老师定期开展相声艺术实践培训;“播音与主持朗诵协会”邀请平顶山朗诵协会专家以及媒体具有影响力的专业教师为全校师生授课,定期组织形式丰富的“朗诵会”或“主持人大赛”,充分培养学生的有声语言表达艺术素养。

在学院的精心培育下,工作室师生多次荣获省级以上专业比赛奖项。2021年河南省党史百年青年说活动中荣获省级一等奖;全国大学生配音艺术节获一等奖、三等奖;河南省经典诵写讲大赛获一等奖、二等奖;参与河南省全媒体科普传播中心的节目录制100余期;承担《河南日报》每日读报任务;团队为《大宋官窑》短视频广告配音300余条,参与拍摄剪辑的新闻类节目多次荣获全国高校影视交流展二等及以上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