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11级新生军训暨公民意识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1-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迎新工作的顺利结束,11级新生即将迎来大学的第一课——军训。9月14日下午4点,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别在图书馆108和211教室同时顺利召开新闻与传播学院2011级新生军训暨公民意识教育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庆元、院长秦方奇、副院长叶爱欣、团总支书记盖伟、全体辅导员及部分专业课教师出席动员大会。

会议分别由盖伟老师和刘春艳老师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序幕。2011级全体新生进行了庄严的公民宣誓。接着新生代表马东姣、沈晓菡发言。随后,张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2011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他就如何提高大学生公民意识对新生提出了要求。之后动员新生要下决心上好军训第一课,鼓励大家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军训中锻炼身体,历练意志。

随后秦院长对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正视学校现状,对自己、专业和学校都要充满信心,鼓励学生提早做好人生规划,既要有所精专又要涉猎广博,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为学校增光添彩。

最后叶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大一新生要学会独立,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要打理好生活细节,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她指出学生要遵守校规校纪,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止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