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实习学生受到用人单位肯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0-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收到来自云南省怒江电视台的表扬信,对06级播音主持专业学生王杰在实习工作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热忱欢迎该同学完成学业后到怒江电视台工作。

      信中写道:“在实习期间王杰同学适应工作能力强,态度端正,虚心学习,该同学的主持风格得到了广大领导和观众的认可,所主持的栏目《怒江警务在线》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热忱欢迎该同学完成学业后来我台工作”。该实习单位最后特向我院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感谢我院培养了用人单位需要的、具有较高思想道德素质和高水平的服务人才。

实习过程中,王杰同学以一种不畏劳苦,投身实践,在小事中发挥自己积极定位的作风,在实习单位中为我校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也为我们在校和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树立了榜样,希望他的这种精神能够在我院学子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