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公益募捐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0-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三点半,我校在扇形广场举行了“用爱心传递知识,用知识呼唤爱心”公益募捐活动。本次活动在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的支持下,由平顶山学院社团联合会、平顶山义工联合会主办,平顶山学院根与芽小组、蓝鸽青年志愿者协会、小橘灯爱心公益社和法律服务协会等九个社会服务类社团通力合作。我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本次募捐活动,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我院的同学们不约而同的来到募捐现场并在爱心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活动正式开始时,同学们拿出了自己事先准备好的捐献物品,交给接待人员,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本次募捐的对象主要为平顶山市农村的贫困的青少年,所募捐的物品主要有图画书、小人书、科普类书等儿童青少年读物、运动器材和学习用品等。

      我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公益活动、纷纷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虽然捐赠的物品不是很贵重,但都代表着同学们一份爱人之心,发挥大学生的力量,展现大学生作为未来世界主人应有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