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动漫声优大赛优胜奖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1-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日-3日,由中国国际动漫节执行委员会主办、浙江传媒学院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美猴奖·新明半岛杯”大学生动漫声优大赛在浙江杭州落下帷幕。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200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王少钏、杨申正、万鹏、赵园园等4名学生表演的配音作品《僵尸新娘》,成功入围决赛,并获得优胜奖。

据了解,“美猴奖”是中国动漫节最高奖项。本届大学生动漫声优大赛,自2011年1月20日正式启动以来,共有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吉林艺术学院、浙江传媒学院等80余所高校的近400个团队参加了该项赛事;河南省包括河南大学、信阳师院、中原工学院等多支配音团队参赛,最终,只有我校代表队冲入全国20强,进入决赛并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