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感动新传——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0-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经过院系领导们的共同努力,“感动新传——优秀大学生”的评选名单已经揭晓。为深化本次活动的精神内涵,5月10日晚七点半,新闻与传播学院在3406教室举行了“感动新传——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本次活动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团总支主办。

     优秀大学生们用自身的奋斗历程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成长过程中的不平凡,用质朴的语言诉说着一段又一段感人却又催人奋进的故事。这些可爱的同学分别是学习之星——朱文来、于慧,自强之星——丁莉莉、胡晓乐,金话筒之星——李尚松、韩雪、李珑瑶,创业之星——李慧洁、吕苏乔、张少华,曲艺之星——张立伟、唐清朝,礼仪之星——邓婧,体育之星——王世文。每位优秀大学生说到动情之处不禁潸然落泪,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这其中饱含了同学们对他们的理解、支持和敬佩。活动一直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之久,同学们都表示能多听听优秀学生代表的事迹和成长历程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奋斗。

     我院举办首届“感动新传——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充分弘扬了中华民族至真至善至美的传统美德,培养了学生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引导学生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此次报告会用先进人物的事迹感动了广大同学,对提高大学生素质,传扬优秀品德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