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团学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0-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鼓舞学生干部保持良好的学习劲头和工作方法,新闻与传播学院于9月5日上午8:30在4106教室举办团学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受到了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庆元在培训班上作重要讲话。

张书记提出学生干部在新学期应该保持新目标、新希望、新挑战、新气象,并着重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要求每个学生把安全放在重中之重。张书记还告诉大家要敢于实践、大胆创新,在创新中成长进步,鉴于此张书记强调要把我院的两个亮点:1、 “合堂教室座位实名制”,一定要认真执行下去,这样既方便了考勤又能促进学生的学习;2、“播响周末”活动,要让每一个同学都有走上舞台锻炼的机会,在实践中寻找自己的优势和不足。盖老师首先对学生干部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对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提出了要求,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整体的安排。最后林老师对宿舍的纪律和卫生管理做了强调和指导,也对大家的学习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本次团学干部培训,增强了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生干部团队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学生干部的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