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五届教学指导分委会委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林欣柔 陈梦淑 彭堃玥[发表时间]:2022-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L608召开第五届教学指导分委会委员聘任仪式。我院院长吕静,副院长王冰、娄艳阁,各教研室主任及我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人员出席此次聘任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娄艳阁主持。

(第五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分委会聘任会现场)

会议上,教学指导分委会副主任委员、副院长娄艳阁宣读了《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关于第五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换届的通知》,说明各教指委委员应当具备的条件与职责,并宣读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五届教学指导分委会换届名单。教学指导分委会主任委员、院长吕静为各位委员颁发聘任证书。

(吕静院长颁发聘书)

吕静院长在随后的讲话中,分别从主要任务、工作职责、工作方式等方面对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内容与性质进行详细说明,并强调教学指导分委会是我院开展教学工作的参谋部、指导组、咨询团、推动队。希望各教学指导分委会人员认真学习、研究本科教育教学的方针政策及规律,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工作的根本目的,秉承严谨科学负责的教学态度完成各项教指委工作。

(吕静院长讲话)

此次会议有利于加强我院教学工作的宏观指导,促进教学管理、决策、评价的民主性、科学性,有效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