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寒假工作安排及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1-26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5日上午9时,我院在图书馆L608召开寒假工作会议。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奚青梅,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吕静,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盖伟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负责人、学工办全体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吕静院长在会上提出寒假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非必要不外出。二是要做好健康报备,确保健康报备信息的准确性,避免不必要的跨省流动。三是针对假期期间学生在家,要积极开展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四是要求各教研室老师要做好网上授课的准备工作,要尽早把课程设置好,把课程准备充足,做好应对工作。

其次,奚青梅书记又对疫情期间的防控纪律做了强调,要求所有教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切实将防控责任牢记于心,付诸于行。另外,要求值班同志全天手机开机,做好值班工作,履行好值班职责,有事情及时上报。在学生工作上,她要求辅导员老师一定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和安全工作,教育学生要遵守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假期期间坚决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同时也要全力做好线上家访工作,让学生能够体会到学校老师带来的关怀与温暖。

最后,在书记、院长的带领下,各位老师前往我院各学生工作室、教研室、办公室进行安全大检查,对办公场所的用电设备进行逐一排查,确保所有插排、电脑、空调等设备处于断电状态,切实杜绝因线路老化等原因带来的火灾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