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湖北籍学生网络家访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期间,为落实落细对疫区学生的帮助与关怀,新闻与传播学院建立院领导班子直接联系湖北籍疫区学生制度,班子成员对18名湖北籍学生和1名赴武汉志愿者学生实行包干制,各位领导不定时与学生联系,关注学生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并开展网络家访活动。

在网络家访时,院领导将学院的慰问带给了所联系的每个学生,并逐一询问当前学生所在地的疫情现状,我院湖北学生均不在最严重的武汉地区,湖北其他地市疫情相较于之前有明显好转,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等正在恢复正常。

秦方奇院长在家访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目前正在进行的返校前的准备、我院网络课程的开展以及将来学生返校时住宿、教学、就餐等现有预案,并要求同学们在没有接到正式通知前,不要提前返校。

 

院长秦方奇开展网络家访

 

奚青梅书记在家访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学校的防疫现状,并询问了同学们在家中所遇到的生活和学习困难。奚书记了解到董维虎同学在疫情期间参加当地志愿防疫活动,给与了高度评价。同时奚书记也向同学们描绘了当前校园里的美丽春色,并表示学校正在全力以赴的做好开学前的准备,以待疫情结束,迎接大家归来。

 

 

党总支书记奚青梅开展网络家访

 

其他班子成员在家访时都对同学们的生活、心理、网课、健康等情况一一了解,鼓励同学们坚定必胜信念,增强身体素质,好好学习,注意不良心理的疏导等,同时要求同学们配合好辅导员老师和任课老师,按时做好健康报备,按时上网课,不断充实自己,听候学校官方通知,做到不提前返校。

 

副院长陈建裕开展网络家访

  

 

副院长吕静开展网络家访

 

 

副院长段纳开展网络家访

 

 

党总支副书记盖伟开展网络家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