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首届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发表时间]:2009-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3日19:00,新闻与传播学院在4306举行了首届主持人大赛初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学习部、主持与朗诵协会共同协办。并特邀校电台、电视台的负责人作为评委出席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主要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妙语连珠。比赛选手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参赛选手除了本院系同学还有外国语学院和师范教育学院等兄弟院系的同学参加,每位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他们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初赛专业组前十名选手以及非专业组前六名的选手将晋级大赛的决赛。

     本次大赛旨在为我校培养优秀的主持人,拓展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展现我校学子热情、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