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许昌学院文学院来我院考察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建设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0-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许昌学院文学院刘道全院长等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建设。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清廉、副校长罗士喜、杨风岭接见许昌学院文学院的领导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情况。我院院长秦方奇、书记张庆元、副院长叶爱欣等陪同考察。

考察交流中,秦方奇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招生、理论课和实践课教学、专业课考核方式、实验室和实习基地建设等具体做法,许昌学院客人还参观了我校播音专业实验室和正在建设中的广播电视演播大厅。考察中,许昌学院文学院领导对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短短3年多时间里,获批省级特色专业和一门省级精品课程、2个校级教学团队的成绩表示钦佩和赞赏。双方表示将加强交流和合作,加快专业建设步伐,共同为河南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