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张昭君在2009国际旅游小姐平顶山赛区总决赛中荣获多项奖项

发布者:[发表时间]:2009-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与传播学院0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学生张昭君,在举办的“尧山杯”2009国际旅游小姐平顶山赛区总决赛中脱颖而出,夺得本赛区的亚军,并获得“尧山杯”2009国际旅游小姐平顶山赛区“最佳媒体印象奖”和“最佳上镜奖”。

     张昭君在校学习期间,品学兼优,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并多次得到表彰和奖励。得到同学和老师的一致肯定。对于这次比赛也是信心百倍。在比赛过程中,通过时装表演、泳装展示、晚装表演、才艺展示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名次。她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征服了在场的所有嘉宾,并且显示了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进取的无限激情。

     2009国际旅游小姐河南赛区的比赛由河南赛区组委会和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推广世界各国及各地区旅游资源和形象,促进国际旅游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