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女工委开展“书香三八节 朗诵读名篇”活动

发布者:李晓敏[发表时间]:2022-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展现女职工的气质与活力,提高教师的情感修养,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女工委开展了“书香三八节 朗诵读名篇”活动。

此次活动中,我院女职工积极参与,认真选取优美的散文和诗歌名篇,以个人独诵和亲子合诵的方式进行配乐诗文诵读。截至活动结束,我院共收到诗文诵读视频作品40余份。其中,播音专业的教师更是让我们体验到了专业而精彩的视听感受,还有不少教师以亲子诵读的形式与孩子共度“妈妈的节日”,庆祝自己节日的同时,也让孩子们接受"美的享受,德的熏陶,智的启迪"。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和教师们的大力支持,展现了我院女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

祝福新闻与传播学院每一位女神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