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新同学大学生活,有效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我院在冬至来临之际,积极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以此来增进同学之间感情,切实提高学生交际能力与动手能力,让新同学亲身体味来自平院大家庭的温暖。

12月20日上午9时,我院2020级广告班和播音班准时在白楼餐厅二楼集合。同学们早早来到这里,准备大显身手。班长、团支书把食堂师傅提前准备好的馅料、饺子皮准备充足,学生把塑料薄膜铺在桌子上,一场包饺子大赛瞬间开始,同学们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期间,郝晓蒙老师也来到大家中间,撸起袖子包饺子,他一边包饺子、一边与同学话家常,积极询问学生来自哪里,是否适应大学校园生活,生活上是否有困难等等,与同学充分互动,体现出老师对大家的极大关心。大家都是有说有笑,分享包饺子的经验,交流学习经验,场面十分温馨。

最后,大家经过不懈的努力,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大家看着“奇形怪状”的饺子,早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小手,一双双筷子在盘子中尽情飞舞。通过本次活动,新同学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也参与到了班级的活动中,是一次有意义且难忘的集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