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与为师生服务相结合,了解师生困难,并帮助解决,4月28日上午10点,我院党委在图书馆608会议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博士、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吕静主持。

首先吕静院长传达我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安排,吕静院长强调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了解师生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或困难,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逐步整改解决。

会议上,班子成员与各位老师深入交流了学院“十四五”规划核心指标问题、基层党建问题、教学科研难题等。学生们则从思想、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遇到的难题进行梳理反馈,希望今后得到解决。会议氛围热烈,大家群策群力,深入发现亟待解决的问题,并逐一提出解决方案或是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副书记梁广成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解决师生的烦心事儿,增强师生的获得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