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球一小时” 新闻与传播学院在行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09-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8日晚8:30,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800名学生不约而同的关掉了自己寝室的灯,来响应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开展的“地球一小时”活动的号召。

      这次活动是由平顶山市志愿者协会与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发起的。活动当晚,我院学生积极响应,20:30灯火通明的校园瞬间陷入了黑色的沉寂。同学们相约来到校园,共同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院团总支宣读了关于“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主题内容,号召广大同学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节约能源,关爱地球!

    “地球一小时”活动的开展,受到了2009年3月30日平顶山晚报等相关媒体的关注。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当代大学生养成节约能源的良好习惯,而且也能够使我们正确认识全球环境的严峻形势。让我们携手并进,为保护美好的家园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