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总支书记奚青梅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奚青梅在图书馆L608会议室以《不忘初心教好书、牢记使命育人才》为主题,为全院教师上党课。

奚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谈起,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福利的艰辛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向辉煌,不断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复兴。

在讲到面对党内成员出现“信仰淡化”、“感情淡化”、“模范作用发挥不好”等问题时,奚书记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应当毫无保留的忠诚于党,奉献于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希望在座的老师们能够引以为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奚青梅书记还强调,教书育人、培养学生是每位教师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潜心教书亦是每位教师必须具备的职业素养;教师要以致力培养学生具备独立、创造的动手能力为目标,努力担当奉献为社会输送人才,使我们培养的学生最终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