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中华诵•2010经典诵读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0-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由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省文明办、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中华诵·2010经典诵读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于10月19日在郑州落下帷幕。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200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王少钏以全省第二名的成绩获得大学生组一等奖,并有机会参加2011年1月全国总决赛,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李沅擎获得教师组三等奖。

此次比赛选手来自全省各地市、各高等院校,按教师组、大学生组和综合组分别计分排名。比赛分为复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我校接到比赛通知后,教务处、校语委、新闻与传播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准备,最终取得了良好成绩。另悉,冠、亚、季军的视频将上传到全国大赛指定网站(zhonghuasong.edu.cn)或(zhs.edu.cn)参加全国网络预赛投票,根据投票情况推荐选手参加全国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