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勤工助学窗口”点亮生活的希望

发布者:[发表时间]:2009-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新闻传播学院提出勤工助学计划,并与学校新餐厅109号窗口联谊为贫困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

    3月4日上午,在109号窗口“故香源”举行了启动仪式。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庆元、院长秦方奇、团总支副书记盖伟等参加。仪式中,张书记指出:“此次勤工助学是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实践邓小平理论的需要。学生们应勤恳,踏实的在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增加实践经验,为将来的就业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张书记和盖老师参观了“故香源”的厨房,并给餐厅负责人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建议:餐厅可根据学生的需要提前准备好饭菜并扩大供应范围。

   “助学窗口”的成立,不仅引导同学们通过努力实现生活自助的目标,而且使大家在实践中收获经验,得到教育,在真正意义上达到了我院在实践中探索就业助学的新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