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1-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三点,我院在图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许书记、文校长在全校中层干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总支书记张庆元首先传达了许书记在全校中层干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师生认真学习领会许书记的讲话精神,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安排好各自的工作,并对我院开展大学生公民意识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接着对暑假我院所开展的“永远跟党走,建功中原”红色之旅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新老生报到、新生军训、入学教育、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及其他的常规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副院长叶爱欣就新学期的教学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老师们备好课、按时上下课,做好教学检查工作,做好毕业生论文的选题和分组工作。

院长秦方奇简单回顾了学院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接着就本学年实验室建设、科研工作、本科评估工作进行具体安排。秦院长说,在新的学期,我们有新老师、新学生,更有新任务、新要求,大家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辜负学校领导对我院的关怀和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