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系学生,温暖新传——我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了解学生返校情况,进一步做好服务学生、关怀学生相关工作。3月7日下午4时,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奚青梅、院长吕静、党委副书记梁广成、辅导员郝晓蒙一同前往宿舍。

奚书记一行首先来到16210宿舍,查看了整个宿舍的返校人数,郝晓蒙老师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在疫情期间参与志愿服务的播音专业吴岳同学,奚书记详细询问了她参与志愿者期间的工作内容,并鼓励吴岳同学要发扬好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把这种劲头用到平时学习中和生活中,努力做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有为青年。吴岳同学将志愿服务期间获得的奖牌转交给学院,学院领导与吴岳合影留念。接着,学院领导来到16221宿舍,院领导称赞该宿舍干净、整洁、富有特色,并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寒假学习和生活情况,并提醒同学们返校后要务必注意财物安全、用电安全、人身安全,打扫好宿舍卫生,调整好开学心态,制定好学期目标,争取在新学期能有更大进步。最后,各位老师前往男生宿舍查看了部分男生返校情况,实地了解了男生宿舍的住宿条件。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领导了解了学生返校实际情况,给学生带去了殷切关怀,拉近了学生与学院的距离,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截止3月7日晚12点,我院共返校1530名学生。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跟进未返校学生,摸清学生底数,做好学生统计工作,为新学期保驾护航。

(领导老师们和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