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共新闻与传播学院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8日下午,中共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图书馆L608会议室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换届选举大会由院长吕静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奚青梅书记代表上一届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奚青梅书记对过去五年我院党总支的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对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这五年来,新闻与传播党总支始终坚持严抓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五年来,新闻与传播党总支坚持以党建促发展,推进学院科研教学育人能力的全面提升,师生在各类国家级、省级比赛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在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精准扶贫、疫情防控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成果。该报告在党员大会审议时,得到一致认可。

随后奚青梅书记宣读本次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一致通过该选举办法(草案)。随后大会通过监票人及计票人员名单。按照要求,大会进行了差额选举,最终奚青梅、梁广成、吕静、李林博、赵珊珊等五人成功当选为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委员。

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后,新一届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书记、副书记,同时对新一届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奚青梅当选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梁广成当选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任纪检委员;吕静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李林博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宣传委员,赵珊珊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统战委员。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获得圆满成功,标志新闻与传播学院党的组织建设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新闻与传播学院新一届党委会将会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谋划我院“十四五”发展宏伟蓝图,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持续、有序开展,为学院党政工作增添新活力,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