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习贯彻我校2011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1-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2点半,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认真传达学习我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张庆元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党委副书记张清廉、张清林、纪委书记田建伟等领导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许青云所作的《站位全局,服务发展,为推动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的报告。针对许书记报告内容,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全院教职工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伴随着我校的发展,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未来会更加美好。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秦方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动员,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更加昂扬地精神状态、饱满地干劲,积极投身到教学、管理、科研工作当中,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向建党90周年和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