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提能力·转作风(二)我院开展“倾听你心·书记院长进宿舍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者:黄烽 陈菲菲[发表时间]:2022-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了解疫情防控下学生思想、生活、身心上的动态变化和实际诉求,5月4日下午,我院开展“倾听你心·书记院长进宿舍谈心谈话”活动。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奚青梅、院长吕静、团委书记兼毕业班辅导员薛天桥、辅导员郝晓蒙、闫帅垒一同深入毕业班以及大一学生宿舍,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领导老师切实走访宿舍

5月4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奚青梅、院长吕静等一行五人到2018级女生宿舍进行走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切实了解毕业生当前答辩、论文进度以及就业问题。奚青梅书记叮嘱毕业生答辩结束后要将档案整理好,主动配合好学院的各项工作,积极与老师沟通,做好毕业准备;并询问毕业生离校时间,提醒同学们在毕业的关键时期,注意人身安全,遵守学校纪律,做优秀毕业生。随后,奚青梅书记一行来到2021级宿舍进行走访,了解宿舍学生来家乡和专业等基本情况,在与大一学生交谈过程中,奚青梅书记表示,希望大家能够保持此时青春洋溢的热情,并将其投入到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去。

领导老师来到同学宿舍深入交流

领导老师们与21级学生宿舍合影

本次宿舍走访调研,院系领导深入同学之中,切实了解其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及所需,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新闻与传播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表示领导老师们和蔼可亲的话语让大家深感温暖。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打下扎扎实实的专业技术功底。在未来走向工作岗位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来回报母校、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