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六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周静思[发表时间]:2022-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4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六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顺利召开,全院61名教职工参加会议。因疫情防控需求,本次会议以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副主席梁广成主持会议。

会上,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吕静作《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疫情防控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校企合作、团学工作等五个方面对我院2021年的工作成就进行总结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以来新闻与传播学院认真遵循校党委及行政的统一安排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顺利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事业发展取得新成就。同时,报告立足于学院自身实际情况,分析查找学院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2022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及实施措施。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奚青梅代表分工会作《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学院分工会工作,始终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教职工思政政治素质,坚持立德树人、打造“教学质量提升年”,同时,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工会活力,努力创建温暖工会,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重大事件为契机,组织系列活动,丰富学院教职工生活,促进和谐学院建设。

全院教职工对报告中的各项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今后的工作建设提出意见与看法。最后,与会教职工一致通过了两个报告,并就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梁广成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发出号召,要求全体教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创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作的新局面,谱写新篇章,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