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平顶山双子传媒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李胜楠[发表时间]:2022-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与平顶山双子传媒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平顶山双子传媒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奚青梅、院长吕静、副院长娄艳阁、党政办副主任李胜楠,平顶山文旅基地创始人、卫东区四级调研员朱新政、平顶山双子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文静、视觉设计总监胡源、市场开发主管郑逸飞、技术运营部卫楠楠、创意策划负责人曹泽、网红经纪人华雪洋,共同出席签约挂牌仪式。

图片

签约仪式上平顶山双子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文静介绍了平顶山双子传媒有限公司是平顶山首家抖音官方本地生活服务商,在平顶山本地生活美食、美容、酒店、旅游方面,具备较强的资源优势,商务资源可触 平顶山及周围县区全域,与平顶山旅游发展委员会、平顶山文旅集团有对接关系。2022年与平顶山文旅集团达成“发展战略合作”,目前合作商家300余家,并提出希望能结合传媒专业优势充分发挥平台的实践作用给更多有想法有能力的年轻人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

吕静院长对我院的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等情况作了介绍。吕院长表示,我校为应用技术型地方高校,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人才培养定位就是为各级地方媒体培养应用型传媒专业人才。此次为平顶山双子传媒有限公司授牌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基地”,学院也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与双子传媒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联合打造高水平教学实践基地及就业地。

图片

今后,我院将定期输送相关专业师生到平顶山双子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实践,通过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为企业服务地方文化经济社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