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世文教育集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共建,拓展就业渠道,9月6日上午,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与世文教育集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因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签约仪式以线上方式举行。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奚青梅、院长吕静、副院长娄艳阁、团总支书记薛天桥、党政办副主任李胜楠、辅导员代表许然然,世文教育集团董事长、五度思维美术学校总经理王世文、世文教育集团教学总监、五度思维创始人董书超、文化与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日照考级办公室主任丁相军、世文教育集团运营总监张经纬共同出席本次云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副院长娄艳阁主持。

首先,吕静院长对我院基本情况、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吕静院长表示,学院会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在行业实践、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持续推进与世文教育集团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拓宽学生实践路径,有效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联合打造高水平实践教学实践基地及就业基地。

吕静院长致辞

签约仪式上,世文教育集团教学总监董书超介绍了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世文教育集团作为一家在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广告设计、制作、发布等多方面具备较强资源优势的教育集团公司,将会依托自身优质媒体资源,充分发挥实践平台作用,为学生提供施展才华和能力的平台。

世文教育集团教学总监董书超介绍了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

随后双方通过网络,完成签约仪式。据悉,今后学院将定期输送相关专业师生到世文教育集团进行专业实践,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就业平台,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服务地方文化经济发展社会助力。

(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基地签约仪式云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