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学生办实事”(二)——“邮寄温暖·传递真情”我为往届毕业生邮寄荣誉证书活动

发布者:侯艳茹[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活动,切实解决疫情防控时期往届毕业生部分遗留问题。根据我院党委工作安排,我院积极开展“邮寄温暖·传递真情”——我为往届毕业生邮寄荣誉证书活动。

活动旨在将思想学习教育与服务同学进行充分结合。我院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衷,积极围绕服务同学、帮扶困难同学、维护学生正当权益等多方面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服务意识,发扬雷锋精神,积极鼓励更多学生为身边的同学办实事、办好事。

自学校下达处级干部“学生接待日”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并严格落实相关制度,制定“学生接待日”工作方案,领导班子成员、专职教师、专职辅导员根据安排,定于每周五下午作为学生接待日,切实了解学生所需,倾听学生所急,解决学生所求,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此次活动共邮寄国家励志奖学金证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优秀团员荣誉证书共20余张,涉及10余名往届毕业生。

新闻与传播学院始终重视培养学生道德品质修养,不断增强学子责任担当。通过开展多项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广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宣扬为他人服务的雷锋精神,时刻提醒广大学子要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学校学院向前发展继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