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文创与传播学科专业群2023年首届实验教学案例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杨丹,冯新迪[发表时间]:2023-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5日下午,平顶山学院2023年首届实验教学案例竞赛文创与传播学科专业群初赛在平顶山学院图书馆L203举行。本次比赛由平顶山学院主办,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本次比赛邀请平顶山学院质保中心副主任王洁辉、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娄艳阁、音乐学院副院长王任亚、陶瓷学院副院长刘光甫、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蔡青担任评委,艺术设计学院、陶瓷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学院教师参赛。平顶山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郭利利现场观赛。

(评委老师组)

依据参赛要求,各参赛老师围绕着实训项目、实训内容与任务、实训成果、教学思路与特色、反思与改进、课程考核与总结这六个方面,逐一进行PPT展示汇报。参赛教师依据各自专业特色,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充分发挥实践教学特色特点,展现出我院教师专业素养与能力。

(比赛现场照)

评委们针对各参赛老师的表现给予相应意见和建议,平顶山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郭利利表示,本次实验教学案例竞赛旨在深化贯彻“教、学、做、创、转”一体化理念,借助实验教学,充分实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各参赛教师应借助本次活动,以赛促教开展深入的教学交流,不断提升实验教学能力、总结实验教学经验,进一步完善自身在实验教学案例竞赛中的不足。

(郭利利老师讲话)

据悉,本次初赛共有郑冬冬、张玉华、宋梦雨等七位老师进入决赛。各参赛教师将结合本次比赛的经验,持续打磨完善实践教学案例,为后续决赛进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