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音乐学院成功举办“最美家庭,欢乐六一”活动

发布者:王凌飞,张沛[发表时间]:2023-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对青少年儿童的关怀。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与音乐学院分工会在图书馆北门前广场联合举办“最美家庭,欢乐六一”主题活动,庆祝2023年“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吕静,党委副书记梁广成,副院长娄艳阁,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教职工及子女,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刻科,副院长马利利,音乐学院分工会教职工及子女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周静思老师主持。

(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做亲子游戏)

活动伊始,小朋友们跟随着音乐一起律动,现场气氛活跃。接着,老师们也加入其中,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了有趣的亲子游戏。随后,新闻与传播学院吕静院长,梁广成副书记,娄艳阁副院长和音乐学院马利利副院长作为代表为小朋友们分发了礼物与零食,并组织了老师们和家属子女们合影留念。合影过后,小朋友们一起参加了障碍跑游戏和齐心协力抛皮球游戏,在团队合作中收获欢乐,也收获了友谊。最后,老师和子女们共同切蛋糕,品美食,活动现场氛围温馨欢乐,其乐融融,此次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小朋友们参与游戏)

(分发零食和蛋糕)

(活动圆满结束,大家一起合影)

本次活动,让全体教职工及家属、孩子们共同感受到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我院教职工凝聚力,丰富我院教职工子女课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在提升老师们幸福感的同时,加深了家校情、亲子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