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公示名单

发布者:xgz[发表时间]:2020-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评选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2020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教办学〔202059号)、《平顶山学院优秀应届毕业生评选办法》(平学院行〔201921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我院组织开展2020年“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和“平顶山学院优秀应届毕业生”推荐和评选工作。

经学生申请、学生班级集体评议推荐、学院评优领导小组集体讨论通过,现将我院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8人):

   

校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22人):

 

 

 

公示日期为3个工作日,时间2020514-2020518日,如有异议,请联系新闻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工办)反映情况。

联系人:郝老师(15891703751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