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3临沂市广播电视台第三届“魅力新主播”比赛方案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3-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临沂市广播电视台第三届“魅力新主播” 全国主持人选拔赛(河南分赛区)比赛方案 一、大赛宗旨 2013临沂市广播电视台第三届主持人选拔大赛是“2011、2012魅力临沂新主播全国选拔赛”的延续和升级,2012年主持人大赛面向全国共征集了300余名选手,吸引了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市地区的优秀人才,其中有在校大学生,也有已经在主持岗位上工作多年的经验选手,最终大赛16强选手有11位顺利签约临沂市广播电视台,工作近一年以来,这些签约选手也都在各自的岗位上有着优秀的表现。2013年,由上一届主持人大赛组委会慎重考虑,精心策划,决定再次启动主持人大赛,为有志在主持岗位上发展的优秀人才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为临沂市广播电视台的主持人队伍充实新鲜的血液,为临沂广电的明天储备优异的人才。 二、大赛名称及比赛内容: 大赛名称:2013临沂市广播电视台第三届“魅力新主播”全国主持人选拔赛河南分赛区海选 大赛口号:“抓住机会,我要做主持”。 三、大赛赛程: 临沂、济南、河北、河南四大赛区进行海选,各赛区选拔出30名优秀选手逐鹿临沂参加2013“临沂市广播电视台第三届“魅力新主播”全国主持人选拔赛,河南分赛区考点为平顶山学院。 比赛时间:2013年11月7日 地点:平顶山学院校园电视台演播厅 面试内容:自我介绍+专业展示+才艺展示+评委提问 注: 1、自我介绍:每人三十秒简短介绍自己的相关信息。 2、专业展示:题材不限(内容必须与本专业相关),每人两分钟。 3、才艺展示+评委提问:才艺展示题材不限,每人一分钟。 评委提问环节随机提问,选手简短时间思考做出回答。 三、报名条件 1、热爱广播、电视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素养和创新意识; 2、年龄在35岁以内,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 3、普通话标准,才思敏捷,语言流畅 4、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 5、具备新闻类节目或综合类节目播音员主持人要求的基本条件。 四、报名须知 1、比赛时将进行视频录制,报名者请自行准备好试镜服装、化妆、道具等相关物品。 2、报名时间、地点和联系人: 网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11月6日中午12:00 报名邮箱:408606173@qq.com 现场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11月6日中午12:00。 现场报名地点:平顶山学院图书馆512即新闻与传播学院辅导员办公室 河南赛区报名咨询电话:0375-2657660 。 联系人:盖老师13937500640;林老师 13781836961;李老师15836995027. 3、参赛选手食宿自理。 4、所有报名参赛选手请在2013年11月 6日下午4点(周三)到平顶山学院图书馆407教室集合开会,具体安排比赛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