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国际杯”中美大学生微电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3-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有利于激发、展示、交流全球大学生的影视艺术创作才情,丰富文化生活,增进各国青年和广大民众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上海大学中国艺术产业研究院、影视学院,联合上海广播电视台纪实频道、美国“中美民族文化交流与合作研究倡议组织”、陕西卫视、“菜鸟创意市场”网站、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美国佛罗里达中部大学人文艺术学院、美国公共电视台(PBS)等,于2013年5月开始,共同发起,举办“国际杯”《中美大学生微电影大赛》。 大赛的评奖、颁奖将于2014年6月上海国际电影节、电视节期间举行。 优秀作品同时可推荐到2014年3月的美国迈阿密国际电影节参赛。 欢迎贵院师生提交作品参与大赛。亦感谢在方便时转告贵校相关院系师生参与。 请详见“菜鸟创意市场http://www.ideayes.net/ ”网站。(“最新活动”窗口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