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团队 >> 师资培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第三小组赛圆满完成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由平顶山学院教务处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第三小组赛于本周圆满完成。参加此次评选的有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和陶瓷学院六个院系,来自六个学院的19名青年教师参加了评选。六位学院教学副院长吕静、王晓宁、孔祥、郑冬冬、朱勇、吴鸿昌及教学督导张学卿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此次评选历时两周,赛程共计三天。

评选分为“说课、讲课、教学方案展示”三部分。我院李林博、陈敏、李晓敏、张雅寒四位老师参加了此次评选。其中李林博、陈敏、张雅寒三位老师入选前五名,将进入决赛参与一二等奖的角逐。她们以饱满的热情、丰富的教学内容、灵活的授课方法和充满个性亮点的授课方式展示了个人的教学风采,得到了在场师生的高度认可。

此次评选为青年教师们搭建了一个践行教学理念、锻炼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希望日后我院更多的年轻老师参加到此类教学竞赛中来,为提升我院课堂教学水平、培养出更优秀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