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又适逢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建院十周年,6月14日下午15时30分,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宝丰县演艺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十年追梦·芳华留声”的专业汇报演出。平顶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副校长李培、李波,校工会主席于长立,大河网融媒体传播中心副主任贺心群,宝丰县旅发委办公室副主任、旅游学会会长王书修,平顶山市电视台副台长毛产民,平顶山电视台城市频道总监赵克,平顶山电视台大活动部主任裴育,平顶山交通广播总监陈松鹏、节目部主任李欣、活动部主任姚鹏飞,平媒电视台台长杨跃彬,平媒电视台副台长黄燕东,舞钢电视台副台长张文英,郏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韶华,汝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天玉,汝州市广播电视 台产业部主任杨晓阳,平顶山市曲艺家协会主任魏芳贤,天基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新正,河南平宝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步书军,宝丰县千艺千寻艺术学校校长张元璞,许昌广播电视台十佳主持人陈文丽,平顶山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统战部、地方合作处、招生就业处、校纪委、实验中心、财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领导、老师以及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共计500余人共同观看了此次汇报演出。

本次汇报演出由平顶山学院教务处、平顶山学院学工部主办,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平顶山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承办,河南平宝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宝丰县旅游局协办。平顶山市天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本次汇报演出提供技术支持,宝丰县千艺千寻艺术学校提供友情赞助。本次汇演由新闻与传播学院王少钏、崔晓东、张婧双、郭晓伟、王翌珺五位优秀毕业生和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关涛同学主持。

演出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最好的舞台》中拉开帷幕。

随后,关涛等同学带来充满朝气与青春活力的朗诵《腾飞中国》,用饱满的情绪和激昂的语调歌颂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相声《乐在其外》中,演员们诙谐幽默的语调和丰富的表现形式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优秀毕业生王少钏用优秀的音色和扎实的专业功底为《华夷之辨》的片段进行台词配音,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赞新传》以绘声绘色、趣味横生的快板表演,表达了对中国新时代发展的赞美,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叫好。

汪静恬等同学带来的《吐槽大会》,引用一系列关于学校的槽点、笑点引发了在场观众的泪点,看似吐槽,实则是对学校别样的深情告白。

《鹰城文化》通过惟妙惟肖的情景表演和详细的解说,使观众穿梭在“牛郎织女、三苏园、马街书会”等历史传说典故中,深切感受鹰城文化。

有着中国民间的“大卫·科波菲尔”之称的丁德龙先生,通过演绎魔术《画中人》,在一片光怪陆离中为大家带来一场魔幻视听盛宴。

情景朗诵《不说再见》用“最后一次答‘到’”的表演形式,将平院学子的点滴日常展现得淋漓尽致,为本次汇演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汇演综合了朗诵、舞蹈、魔术、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在主题立意、环节设计、节目编排等各个方面均有所创新并融入了新时代元素,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幅绚丽华彩的艺术画卷,既是对新闻与传播学院建院十周年的一次深情献礼,也是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的一次大练兵,在凸显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专业功底的同时,又饱含了同学们对母校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感恩、不舍之情。

新媒体工作室在此次汇报演出中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网络同步直播以及微信上墙技术与全场进行互动,实时直播场内盛况。微信上墙互动消息量高达2500余条,现场观众呼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