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建设 >> 正文

河南省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建设考评组专家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由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宋文献任组长,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冰、中原工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高斌、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处长张东初、河南城建学院教务处处长赵安芳等组成的专家考评组来到我校,就学校河南省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校领导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闫天德、张久铭、杜伟、李培、于长立,有关职能部门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考评组专家在汇报会结束之后,莅临我院进行调研指导,深入考察了我院的各个工作室和演播厅。我院党总支书记奚青梅,院长秦方奇,副院长吕静、段纳等陪同考察。

考评组专家在参观我院影像力工作室时,制作团队向各位专家详细介绍了工作室负责方向,并汇报了相关工作成果。在参观DC映像工作室时,工作室负责人展示了其拍摄成果,并向专家们报告了近日工作进程。

新闻学教研室负责人万鹏老师向各位专家详细介绍了新媒体工作室的主要工作、所获荣誉、建设目标等基本情况。新媒体工作室在2017年致力于转型发展,在运营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做好院系工作同时,依托学术优势和媒体优势,与地方媒体和地方企业提供服务,取得良好成效。新媒体工作室的各项工作成果得到了考评组专家的高度肯定。

在听取了秦院长对我院的工作汇报后,考评组专家对我院的实践平台、创新创业基地、人才培养模式等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学生团队的创新创业和拍摄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指出要利用当地的文化资源为学生团队提供充分的实践机会。

供稿:岳文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