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建设 >> 正文

省级特色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举行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1-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3点,我院200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飞飏我声”在平顶山教育电视台隆重举行。校长文祯中,校党委副书记张清林,副校长袁桂娥、苏晓红,工会主席张久铭等领导出席活动,我校实习基地周口电视台、许昌电视台、许昌人民广播电台、漯河电视台、漯河经济电视台、漯河人民广播电台、平顶山广播电视总台、平顶山教育电视台等单位领导也来到现场或发来贺电,对演出的举行表示祝贺。院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计算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我院领导老师和近200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汇报演出。

合诵《我有祖国 我有母语》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快板《中华情》、脱口秀《新传女生最有才》、朗诵《黄河》、《大工匠》等展示了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话剧《南京1937》、《梦想人生》等体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整个演出格调高雅、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深受观众好评。演出最后,校长文祯中教授亲切鼓励学生们珍惜在校时间,积极充实自己,学校明天会更好,同学们的明天会更加灿烂!

此次演出展现了我校省级特色专业——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专业功底,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对母校3年来培养的殷殷感激之情和对学校美好明天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