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建设 >> 正文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举行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0-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离别的日子,祝福和希冀一启送达;毕业的日子,感恩和梦想同时启航。6月12日晚7点半,由平顶山学院教务处、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协办的,以“启航”为主题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在2106举行。院长文祯中教授、副院长罗士喜教授及党办、院办、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络计算中心、后勤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和近300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汇报演出。平顶山电视台等媒介朋友及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代表也观看本次汇报演出。

演出从集体朗诵“启航”开始,“绕口令”展示了播音专业学生扎实的语言功底;“80后的回忆”重现了当代大学生成长的历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乌骓别霸王”铿锵的语言、离别的悲戚再现了项羽被困于垓下的慷慨悲歌!“雕刻时光”这一节目将中国播音史进行了全面而又突出的展示,表达了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同学们为成为中国传播的新生力量的渴望,坚信会成为中国传媒中坚力量的希望。演出最后,校长文帧中教授与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叶爱欣教授用新疆方言朗诵的著名诗人闻捷的诗《葡萄成熟了》,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演出展现了我校省级特色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对母校4年来培养的殷殷感激之情和对学校美好明天的祝愿。校领导对此次的汇报演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四年来取得的成绩赞赏有加,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深切厚望,祝愿同学们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