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正文

《普通话语音和播音发声》课程获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立项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5-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及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名单,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申报的《普通话语音和播音发声》入选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立项并进入建设阶段。

此次全省共有79门课程(本科院校50门,高职高专29门)入选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名单。我校对此次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申报工作非常重视,校领导和教务处、新闻与传播学院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布置申报工作,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积极配合下,课程组教师认真细致,精密设计各教学环节,他们结合现代教育理念进行慕课的开发与建设,已经初步开发出“普通话语音和播音发声”慕课平台,以知识点、技能点为基本单元,重构课程内容,教师讲解与学生实训有机统一,辅助动画演示,课程教学录像制作精良,为课程成功获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