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养成效 >> 正文

大河网发信贺我院实习生参与作品喜获中国新闻奖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8日上午,我校收到来自大河网的贺信,祝贺我院学子实习期间参与制作的新闻喜获中国新闻奖二等奖。

我院广播与电视编导专业2015级学生周孟洁和姜美芳在大河网实习期间,参与制作的作品《【重温经典 致敬新时代】“倒霉大叔”谈幸福生活:要一直唱下去,为时代立碑》在今年11月,荣获29届中国新闻奖二等奖。

undefined

(获奖证书)

undefined

(大河网发来贺信)

贺信

平顶山学院:

贵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15级学生周孟洁、蒋美芳,2018年在大河网实习期间,参与了大河网策划的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访谈《【重温经典致敬新时代】“倒霉大叔”谈幸福生活:要一直唱下去,为时代立碑》作品的主持工作,该作品获得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网络访谈二等奖,获奖证书已于近日下发。中国新闻奖是经中央批准常设的全国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每年评选一次。

近年来,大河网与平顶山学院开展了合作共建,双方围绕学术交流、项目研究、实习就业、采风实践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互动合作。这次中国新闻奖的取得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既是双方坚持实践校企合作又一硕果,也是对新中国新时代的伟大见证。我们相信,通过双方进一步深度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必能实现互惠共赢,促进双方更大的发展。

特此祝贺并致以诚挚感谢!

大河网

2019年12月1日

大河网与我院共建的大河传媒学院,为提高学生的新闻实践能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此次两位同学参与制作的作品的获奖,是双方共同努力下的成果,不仅展示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以及专业精神,更加向我们证明了双方合作的重要性,希望今后双方可以以此为契机,为培养更多新时代优秀人才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