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养成效 >> 正文

平顶山学院与宝丰县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胜利完成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平顶山学院与宝丰县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图书馆507会议室举行。宝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旅发委副主任王森鹏,县旅游局局长王校杰,县广电总台长赵红哲,副台长李红伟,县旅发委办公室副主任、旅游学会会长王书修及平院地方合作处副处长赵凯,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秦方奇,党总支书记奚青梅,副院长陈建裕、吕静、段纳和我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建裕院长首先介绍了宝丰县的出席嘉宾,随后王森鹏部长发表致辞。王森鹏表示,宝丰县旅游业的发展得益于学校的支持。在双方合作中传媒专业十分重要,肯定了融媒体平台和学校的人才支持的重要性。

 秦方奇院长在发言中表示,宝丰县是平顶山的重要地区,经济、文化发展迅速,资源丰富,区位优越。平顶山学院致力于地方经济的发展,十分愿意与宝丰县相关部门达成全面合作协议,为平顶山和宝丰县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赵凯副处长介绍了我校与合作单位的相关情况及新闻与传播学院人才培养模式。赵凯副处长提出,平顶山学院作为河南省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要做优做强、做优做特一些专业,学校要加快转型发展。

 在签约仪式中,王森鹏部长与秦方奇院长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王书修副主任与段纳副院长签订了“豫西南旅游发展传播研究中心”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