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养成效 >> 正文

我院在2018中国高校大学生寒假全媒体报道比赛中荣获大奖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8日,由大河网发布的2018中国高校大学生寒假全媒体报道大赛结果处获悉,我院在此次大赛中荣获大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有平顶山学院和全国30多所高校共同参赛,从2018年1月20日启动,于3月5日投稿截止。4月17日,经过专家组的严格认真评选,这项倍受大学生们瞩目的比赛终于花开有主,比赛结果正式揭晓。

我院学生在寒假期间凭借专业的理论知识和较强的实践技巧积极参与比赛,感受中国新时代,报道幸福中国年,共投稿30余篇,发布优秀作品20余篇。最终,我院在此次大赛中获得活动组织奖,指导老师万鹏获得“园丁奖”,15级广播电视学1班闫清博的作品《国家级工艺美术技术人员马永杰口述汝瓷历史》荣获一等奖,16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何子豪的作品《农民艺术家右眼失明坚持创作烙画20余年》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为中国高校新闻传播专业学生提供一个提高新闻采编实践能力的机会。据统计,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000余件,其中包含的新闻图片11400余张、新闻视频1300余条。来自平顶山学院、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广西外国语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等33所高校的4000 余名学生提交了参赛作品。最终产生获奖作品35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0篇,网络人气奖11篇。

比赛结果链接:

https://imedia.dahe.cn/news/686?from=groupmessage

作品链接:

《国家级工艺美术技术人员马永杰口述汝瓷历史》

https://imedia.dahe.cn/news/193

《农民艺术家右眼失明坚持创作烙画20余年》

https://imedia.dahe.cn/news/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