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养成效 >> 正文

我院新媒体工作室喜获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高校网络文化精品项目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评审,确定32个项目为2017年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我院新媒体工作室的《大河传媒学院大学生新媒体发展协同创新工作室》作为全校唯一获批的项目入选。

我院新媒体工作室在网络文化建设、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网络舆情引导、网络管理、网络体制机制建设等工作中紧扣立德树人,立足学校和大学生思想实际、成长需求,精心策划和培育形成的校园网络文化活动品牌,具有较强的创新性、时效性、代表性、广泛性,社会影响较大,传播效果良好,富有网络特色,被大多数学生高度评价和肯定。

《大河传媒学院大学生新媒体发展协同创新工作室》项目被评为2017年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将加强组织领导,整合力量、强化设计,完善方案、稳步推进,保障项目建设经费的有效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