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养成效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校园主持人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陈梦淑[发表时间]:2022-04-29 [来源]:新媒体工作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网上科技艺术节主持人大赛获奖结果揭晓,我院李浩宇、张卓、杨文斌在此次比赛中获奖。

李浩宇、张卓与指导老师周建合影

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比赛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初赛于中心会议室通过录播方式线上进行,决赛在安阳师范学院线下举行。专业组决赛为自备主持、即兴直播、个人拉票创意秀三个环节组成。我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李浩宇获得大赛专业组一等奖,2020级专升本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张卓获得大赛专业组二等奖,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杨文斌获得大赛非专业组三等奖。

河南省大学生校园主持人大赛获奖名单

本次比赛,体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我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今后将继续保持实践活动与课堂相结合,一如既往地将第二课堂、学科竞赛做实做好,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进而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